今天是情人節
當然我還是一個人過
但是我在九天前就拿到禮物了

和一般人相較之下
我們比較奇怪
男友不斷催促我買東西
因為我總是三心二意的東想西想
捨不得花錢

說我是3C沙漠真不為過
時下流行的東西全沾不上邊
連手機都還是弟弟淘汰的單音黑白機

男友在好幾年前
就說要送我筆記型電腦
形式隨便我選
只要我肯去買,他求之不得
(真的很怪,他想送我,但我不接受)

之前,還沒那麼必要
但現在,真的很想要有台屬於自己的電腦

男友打賭我一定不會去買
他說就算賭輸,他也是大贏家
因為他比我還渴望,我能有台電腦

2月5日,天氣晴朗
(感謝老天爺總在重要日子給我好天氣)
進了101 Sony Stytle
買了我生平的第一台電腦
(直接跳過桌上型電腦時期)
SONY VAIO S56
人稱夢幻逸品的電腦

雖然上網看了很多資料
想了很久也準備了很久
還是擔心會有欠缺考量之處

終於找了理由讓自己寬心
和男友說,"就當做我的情人節禮物"
只要我能安心
男友樂於接受看似冠冕堂皇的理由

今年情人節
他比我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