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美的iRis 舉行婚宴
會場佈置是美麗的香檳玫瑰
恰巧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進入新娘休息室看到美美的iRis
見到她幸福的模樣
真是令人感動和開心



緣分真是奇妙
雖然只是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但好像是認識好久好久了

祝福iRis
永遠像今天一樣開心
幸福一輩子
 


95.11.29補充
~~珍貴的禮物~~
 

說好交換謝卡
但見到美美的喜帖
我又貪心的想要

今天iRis冒著大雨來我家,送我珍貴的禮物
打開信封袋,滿滿的婚禮小物
真是令我感動不已 



iRis貼心的都為我留了一份
還給了我美美的喜餅
我真是感動的快哭了說 



但是所有的東西我都捨不得打開
所以好多東西都看不到內容呀 

封臘拆了就壞了
緞帶拆了就綁不回去了
(沒有像iRis 般巧手)

掙扎過後.. 
我還是想完整的保留一陣子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